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12月15日,乡城县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县委书记杨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交通运输局、水洼乡、定波乡、党建办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倪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青扎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水洼乡、定波乡等6个党支部(党委)的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杨林书记对汇报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成绩,也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内容提出明确的要求。

最后,县委书记杨林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上下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动中央和省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乡城落地见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乡城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二是扎实推进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描绘的发展蓝图,紧扣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发展定位,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盯住抓、抓到底,努力走出一条服务国家战略、符合四川未来发展的乡城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三是聚焦年底收官之战,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的工作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要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