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乡城县举办机关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理论水平,培养造就一支立场坚定、理论水平高、创新意识强的党员队伍。11月3日,2021年乡城县机关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全县各机关支部“两新”组织示范党员代表共计78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倪奎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均挺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倪奎副部长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具体实际,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员示范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党员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过硬机关队伍、提升能力素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推动落实新一届县委“12563”目标任务。二是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真正做到结合具体实践,坚持思学合一,明确学习重点、做到加强学习研讨,严守各项纪律。三是持之以恒,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通过培训和自身努力,持续不断地加强理论武装,专心致志地提高业务能力、持之以恒地改进机关作风。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充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合理设置培训课程,进一步充实丰富党员干部的知识和阅历,为更好的履职尽责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