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实地调研办事 现场办公暖人心
——甘孜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长其太调研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中共甘孜县委组织部

10月8日,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长其太到甘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聆听老干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解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使朗拥忠,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县长其太先后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图书室、活动室、厨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听取了甘孜县离退休老干支部书记亚玛松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在甘离退休干部学习、生活及开展日常活动情况,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县委、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针对老干部活动中心房屋因年久失修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基础设施不健全等实际困难和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逐一给予现场解决。

嘎绒拥忠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县委、政府工作,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珍贵经验为甘孜县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嘎绒拥忠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尽快拟定甘孜县社区老年服务中心提档升级规划,力争尽快启动实施,为离退休老干部安度晚年提供保障。要从制度机制入手,适当增加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经费,确保离退休老干部正常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