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召开干部赴广东省挂职锻炼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办公室

11月26日,甘孜州委组织部召开甘孜州干部赴广东省挂职锻炼动员会,安排部署选派干部到广东省挂职锻炼工作。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参加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王代强同志主持会议。州委组织部相关干部科室负责同志和拟选派到广东省挂职锻炼的干部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赴广东省挂职锻炼,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需要,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赴广东挂职锻炼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管理服务,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要健全组织体系,落实管理责任,实行全州总领队总负责,各县领队具体负责的管理机制;要严格纪律要求,坚决服从管理;要突出关心关爱,全力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挂职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历练提高。一是要克服不良思想,珍惜挂职机会。坚决克服“看客”思想、“休闲”思想和“镀金”思想,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确保挂有所得、不虚此行。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融入挂职工作。积极适应州内与州外工作环境转变带来的挑战,适应工作岗位到挂职岗位的转变,适应工作内容和要求的转变,以最短的时间融入挂职单位和新的工作岗位。三是要注重言行,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廉洁纪律,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起,树立好甘孜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