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关于2022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
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和定向招考笔试
考点分布和有关注意事项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因我州2022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和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笔试人数较常年大量增加,我州现有考点无法容纳本次所有笔试考生。为圆满完成此次公务员笔试考务组织工作,经请示省上有关部门同意,特对本次笔试考点作如下安排,敬请广大考生留意。

一、考区分布

(一)省直考区

地点:成都市(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职位:

1.报考州级机关且不加试藏语文的全部职位。

2.报考甘孜州乡镇公务员所有户籍限四川省、全国且不加试藏语文的职位。

3.报考所有行政执法类的职位。

4.报考所有定向招录(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录)的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附表。

(二)甘孜考区

地点:康定市、康定市姑咱镇、泸定县(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职位:除安排在省直考区以外的其余职位。

二、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2022年上半年甘孜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和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如有误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3月22日至3月25日上午12:00点前(工作时间)到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康定市光明路20号农牧大楼7楼713室)进行核实更正,否则,责任由考生自负。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均有可能需要提供《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二)考试时《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人事考试暂不适用)等其他证件)缺一不可。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等一切具有通讯功能、电子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计算器、资料、提包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座位,否则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违纪。希望广大考生提前熟悉规则,诚信参考,共同维护人事考试公平公正。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中组发﹝2021﹞12号)有关规定处理。

(三)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发布(3月7日甘孜人事考试网进行了转载)的《关于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和3月10日在甘孜人事考试网和甘孜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甘孜州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事项的公告》,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出行安排。

附件:在省直考区的职位表(具体考点见准考证)                            

 

 

 

                    甘孜州人事考试中心

                       (甘孜州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2年3月15日